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千雅老師接受國語日報周刊專訪




以下轉引自千雅老師的臉書貼文:


感謝國語日報週刊的邀稿,此次以『學習善用金錢 不購買奢侈品』為主題,教導孩子如何使用金錢。

此篇文章在今天2015-7-27(一)進階版第254期(適合9-12歳孩子閱讀),生活小達人(16)真開心受邀,我還拿到稿費耶~未來千雅會持續努力寫出更好的文章。

若大家有興趣可以到書店購買,或詢問國語日報喔!



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全國兒童周刊專題介紹我們的書 : 兒童理財教育

感謝全國兒童週刊的邀稿,讓我們有機會做書籍的推廣。於1422 (10482~88) 11版理財趣聞,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打電話詢問喔!電話:02-25212718


PS. 今(2015-7-27) 國語日後週刊也即將有千雅的專欄,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書店購買,此兩篇文章內容均不同喔!^^




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中國歷史人物--祐霖推崇的古代早期的第六~第十位先賢、哲人

祐霖在上一篇文章有寫出最為推崇的中國歷史(古代早期)人物中的五位先賢、哲人~~~

這次寫最推崇的第六位到第十位:


中國古代是從先秦~漢朝時期。

6.



7.



8.



9.



10.


第六到第十名依序為:

孔子、老子、鬼谷子、韓非、劉邦


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公告 : 7/8~7/16到澳洲參訪進修

因7/8~7/16祐霖與千雅到澳洲參訪進修,若要聯繫開課、授課、演講等合作事宜,請用E-MAIL : iamxingnan@gmail.com

  sallya.reading@gmail.com

手機可能會無法接電話,若有事情聯繫可在臉書留訊息,
市內電話皆無人接聽,謝謝。


我們看到之後,會盡快回覆,謝謝。


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兒童理財教育營

感謝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的邀請,我們將在暑假(7/3~7/5)這週五~日以及八月份(8/7~8/9),有舉辦「兒童理財教育營」,飯店住客免費參加,歡迎4-7歲小朋友與父母參與,需事先預約,一梯次為20組大小朋友為限。詳細請點閱網址,也請提早預約,以免向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