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投資心理學教師陳祐霖閉關修練中


       祐霖近期要閉關修練中,所以近期之內不會上網發表部落格文章,若讀者要觀看的話,可以翻閱與點選之前祐霖發表的文章,一一瀏覽因為祐霖大多數的文章都是自己用心在寫,很少有所謂的翻貼、轉載文章,都是有自己的觀察心得與經驗分享,幾乎每篇都是嘔心瀝血撰寫的

        可能之後偶爾會發表一、兩篇觀察心得與文章。

       所以,可以請各位讀者/網友點閱自行祐霖先前發表的諸多文章2008年到現在,大約有260篇左右。文章內容範圍廣泛。一天看1.2篇,也要連續看三個月左右,而且內容文章是有深度,不是像一般外面暢銷書籍,吳XX(因為現在很多都自稱為暢銷書作家,這是祐霖泛指,沒有意思要得罪哪一位作者,只是要說的是,那些人寫的書,祐霖都沒有買來看就是了~~~)寫的書,不用大腦,一個多小時就可以看完。只能說內容程度高下立見。

        [祐霖發現在另一個個人部落格(雅虎無名小站),有將祐霖之前的全部的文章列表出來: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xingnan&list=1

(祐霖花了三年多的時間,慢慢打了許多不錯的文章)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慢慢點進去閱讀]

        近期還有分享很多祐霖的YOUTUBE教學影片,讀者也可以上網自行瀏覽。
 
        但還是老話一句,為了各位網友與讀者的權益著想,若你認為祐霖撰寫的文章內容,看了之後對你一點幫助都沒有,或認為祐霖再說廢話或是你認為的外星語言,為了不要浪費你的寶貴時間,之後就不用來流覽祐霖的部落格了可能我寫的內容有有程度和深度,妳看不懂,那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但是不要到了過幾年之後,非常搥心肝說為什麼沒有事先了解和閱讀,這樣就能夠省下寶貴的時間,也不用花冤枉的金錢了)

        相同的,祐霖的臉書也會閉關修行,若是有問題或是要聯繫的,請傳私密訊息或是寄MAIL給我:iamxingnan@gmail.com

謝謝!!!

        祐霖閉關出來之後,會有不一樣的成長與改變,請各位讀者和網友拭目以待

 --------------------------------------------------
陳祐霖 Xing Nan 筆於暫時性閉關修煉,但相信這是可以讓自己的能力更上一層樓,所以,請各位耐心等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