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散戶至上》閱讀心得

散戶至上》-證管會主席教你反擊股市黑幕與避險。李維特(Arthur Levitt)&杜懷兒(Paula Dwyer)著。2003年。先覺出版。

本書是巴菲特指定必讀的書籍,個人閱讀之後,覺得非常受用,於是在社區大學的 [投資致富的理財智慧] 課程中,擷取當中的兩章當作參考閱讀資料。
個人非常同意作者所提出的一些問題或是建議,真的可以對台灣的投資人(不論是中實戶或散戶)有很大的幫助。

『按此閱讀文章』

----------------------------------------------------------------
陳祐霖 Xing Nan 筆於認同正確的投資觀念,宣導對散戶有幫助的知識,敬佩作者直言不諱、勇於捍衛散戶的權益,而不會被金融機構「坑殺」。(因為我們現在很少找到能為散戶積極爭取利益的代言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