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公告: 新莊社大片面停開本課程

        即將在下禮拜四開課的新莊社大[投資理財心理學入門書]課程,近期收到學校行政人員告知停開之乙事,枉顧大多數已報名學生的權益,也某種程度對教師的不尊重,在此公開譴責

        其主要停開的原因教師群深知因為堅守上課品質,訂立相關的上課要求(無書者不可入座、繳交單次講義費、適合業餘的投資者而不適合相關抽傭為主的銷售、業務人員...等),

        但社大行政人員只怕一些不遵守上課規定的同學到辦公室吵鬧辦理退費,深怕不遵守規定的學員告到教育局影響學校評鑑結果和招標順利,將課程停開。(其它社大也有此種情況!!!)

        所以,請已報名的學員到學校辦理退費事宜,目前教師群僅剩下中和-勞大分校尚有少許名額,其餘課程都已爆滿

        相關文章祐霖在2011-5-25發表的[教師群退出社大教學一文]。已將理念、緣由、衝突、狀況都說明清楚了。

    另可參閱:周順欽老師發表的: [社區大學的辦學理念一文]。也指出社大內部的相關問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