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大投機家3-股票培訓班》閱讀心得


大投機家3》-股票培訓班。(2007)。[匈]安得烈.科斯托拉尼(André Kostolany)著。中國,海南出版社。原著出版於1986年,書名Kostolanys Böersenseminar : für Kapitalanleger und Spekulanten。
本書是德國投機大師安得烈科斯托蘭尼的著作,台灣沒有出版。
在台灣,作者有三本書出版,均為商智文化出版,而本書主要是作者的投資語錄和在數不清的培訓班、報告會與書信中的問答,閱讀心得只擷取投資語錄的部分。

『按此閱讀心得』

----------------------------------------------------------------

陳祐霖 Xing Nan 筆於再次閱讀投機大師的著作,除了瞭解作者一生的投資經驗之外,對作者生活享受、文化涵養與個人智慧,欽佩不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