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萬聖節情節故事一則

萬聖節剛過,突然想到但卻忘了放:

       萬聖節當天,盛大舉辦化妝趴,凡是最真實、恐怖、有特色的裝扮可以得到高額獎金,A女於是就報名參加變裝舞會(趴),在家時畫起濃妝不斷塗塗抹抹,去到現 場時,被門口的警衛攔下來,並說 : 「我們這個萬聖節夜店變裝趴要化妝,妳這個牛鬼蛇神怎麼會來這裡,這裡不是妳該來的地方啊!」
 

       A女心想,連警衛都這樣講了,那麼今晚的大獎非我莫屬。於是就賄賂,懇求警衛讓她進入。

       在此時,另外一位B女也參加,正好要走進去,警衛一看到就被嚇到臉色發青,心想 : 挖賽!!!怎麼會有這麼XXX的女生啊!!!立刻就讓B女趕緊進入,因為太恐怖了!!!

       此時A女在現場看到許多其她眾女生們都在 (美的) ''爭奇鬥艷'' ,心想怎麼其他女生都沒化很醜的妝,為什麼就可以就進來了,就只有我畫了超大濃妝 (不斷的塗塗抹抹,一直COVER像刷油漆一般,和穿戴恐怖的裝扮,還被警衛攔住) ,
果然大家真的是心機重,參加這種活動,不畫醜,反而畫得更美,就像是明星走星光大道一樣,可以獲得眾人的眼光,別人畫醜,我就相對美美的,自然就勝出啦!!!
 

        此時A女只能在旁一直不斷被數落。但心想,最後的大獎非我莫屬。

       變裝趴將要結果前,舉行票選活動,最後大家不記名的手機投票,最後B女被票選為變裝第一名,
 

       A女大為吃驚,怎麼是她,她有比我畫的醜嗎???我都已經這樣犧牲自己了...還被數落,怎麼會有人比我更醜~~~

        於是A女心有不甘但內心充滿疑問的走近看,
看到之後,

        大驚!!!

        我認輸了!!!我甘拜下風!!!

        因為B女是 【完全素顏】 (完全沒有化妝) ,

        而真的很恐怖,我自嘆不如人啊!!!

        若不化妝,真的是會嚇壞大眾~~~

==================================================
故事給我們的啟示 :
 

       一、女生參加萬聖節變裝晚會,沒有在畫醜裝,都是美豔漂亮妝,不要被騙了!!!
傻傻畫醜妝,到現場變成別人的笑點~~~

         二、有時候很努力的做一件事,但是到最後卻是做白工。
         這時候需要反向思考操作,例如 : 大家都化妝,我就不化妝,特立獨行,獲獎之機會大增。


         三、素顏無敵,是比化醜妝更能嚇人的「武器」...
           反思 : (能以素顏示人,真的是需要大於一般常人的勇氣啊~~~)
 
許多人都活在不是真面目的狀況下過活啊!!!

---------------------------------------------------------------------------------------------
以上是萬聖節笑話故事一則,不必當真....
 

也不要對號入座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