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推薦股票投資理財書籍--參

        祐霖再把自己的個人圖書館中的相關股市投資理財方面的書籍(目前約700本,房間可以說是書滿為患,呵呵!),分享給各位讀者,盡量跟之前發佈的投資理財書籍壹、貳不要重複,所以再發佈這些書籍與大家分享,各位讀者若有興趣,可以自行到書店翻閱與購買
(還是要說一句:個人不是任何一家出版社的推銷員,因為覺得看過不錯的好書想與大家分享)。這次先發表這些書單,其它的下次再發表。
內有繁體版、簡體版、英文原文版與絕版的書籍。

-->『按此觀看推薦書目』

雖然祐霖一個月花了不少錢與時間買書與上課學習閱讀,那學習與閱讀相關的投資書籍有沒有用呢?就想到班傑明富蘭克林(Benjamin Franklin)的一句話:「If a man empties his purse into his head, no man can take it from him. An investment in Knowledge always pays the best interest」(大意是投資自己的腦袋和智慧是最好的投資

無知是最恐怖的,尤其是在資本主義市場中(股市尤然),怎麼賠錢都不曉得,這會讓人虧損幾百、幾千萬以上的辛苦錢;相對於此,祐霖現在花費在買書與上課學習的錢算是小巫見大巫!呵呵!

----------------------------------------------------------------

陳祐霖 Xing Nan 筆於台股連續重挫,跌了將近1200點,到達7217.83點,新聞報導每位股民蒸發35萬,我想這數字是保守的(因為賠錢的人都不敢大聲說自己慘賠多少),又許多投資人是在8000點時進場(他們的心理祐霖曉得,追高與想在股市賺個過年的紅包錢),反而現在都套牢。希望各位讀者沒有在這次下跌虧損!
筆於2/6星期六補上班,台股開盤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