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今週刊》第692期,祐霖獨家解析

今天與讀者分享祐霖看今週刊(692期)一些心得與感想,先說明:個人不是該出版社的推銷業務員,妳買來看或是訂閱祐霖沒有拿到任何好處。
這是獨家內容解析,結合祐霖閱讀的相關書籍與自己的智慧,將週刊報導重新論述加上自己的觀點,在外面坊間妳看不到這樣的論述內容。一般人都對報導與專業人士所撰寫的文章深信不疑,這是次一等的閱讀方式。讀者也可以思考祐霖所論述的文章,做深度學習之用。

(根據著作財產權,部分內文摘自週刊,並附上頁碼,讀者有興趣可以自行閱讀)

內文有點長,可以適時讓眼睛休息一下。

-->『按此閱讀心得』

(關鍵字:三大法人、投資心理、散戶優勢、台股投資)

----------------------------------------------------------------
陳祐霖 Xing Nan 筆於破例第一次參閱雜誌內容撰寫部落格文章,因臺灣散戶對三大法人又愛又恨,當然,這當中也有加入個人想法與後設認知的閱讀智慧,否則讀者自行翻閱週刊不用看本人的部落格了~

筆於台股破8000之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