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快思慢想》康納曼(單堂講座11月)


WHF 投資心理學書院 - 單堂講座:11/27(二)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康納曼 畢生傑作《快思慢想



        祐霖在三個月以前(今年7月),台灣還沒有出版時,已經買了簡體書來看,書名是<<思考,快與慢>>,目前只看到第二章左右,聞知台灣這個月出版,真的是太好了,這是2002年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卡尼曼的畢生著作,前文有提到他與夥伴特沃斯基的一起研究的日子,詳細請起大家買書來看,在此鄭重推薦!!!

        本月單堂講座主題便是分析和探討這本書,保證這是全國唯一獨家的教學課程,也是由投資心理學專業的閱讀治療師為大家講解與分析,也可以保證你在外面的理財課程聽不到~~~

        欲報名者,請先閱讀以下規定,若無法配合者,請勿報名,以免造成彼此間的困擾,謝謝。


一、講座主題:
11/27(二) 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康納曼 畢生傑作《快思慢想》( 不必帶書,且贈送獨家講義一份 )


二、講座簡介:
不同於坊間以銷售金融產品為目的、充斥置入性行銷的投資理財課程,亦不同於多數毫無科學根據,流於激動吶喊與神秘主義的潛能開發課程。本課程絕不銷售金融產品,亦不做個股操作建議或評論個人投資策略;精選優良讀物為主軸,以科學的「投資心理學」和「正向心理學」最新研究結果為理論依據,幫助您成功智富又幸福快樂!

三、講座時間:
11/27(二) 19:30~22:30 (19:00可進場)

四、講座地點:台北火車站對面、新光三越旁,五鐵秋葉原IT Mall廣場樓上 ( 忠孝西路一段 50 號 )。切確教室將以E-mail通知報名成功者。
五、費用:950元,現場繳費
六、參與要求:
(一)講座進行中不可使用手機 (亦不可離座接聽),手機一律轉靜音或關機。
(二)講座進行中不回答個別提問,歡迎於上課前、中途下​課或下課後提問與討論。
(三)本講座定位為單純投資人之學習社群,故凡金融銷售​人員(含保險、傳直銷)請勿參與,並嚴禁師生於「課堂內​、課堂外」推銷金融商品 (含:保險、傳直銷 )。

七、授課教師:閱讀治療師教學群 ( 陳祐霖簡均羽周舜欽許世穎 )
全國唯一由「非金融從業人員」、「具教育及心理學背景」之專業人士組成的教學團體,無與金融機構利益往來之情事,保證立場客觀中立。

八、報名方式:
(一)報名爽約者列入拒絕往來戶。故報名之前,務請慎重考慮。
(二)11/25 (日)以前報名 11/27(二) 講座,填妥下列報名表並提交,或將下列所需資料,E-mail至
sixsand@gmail.com
(三)報名成功後,將會以E-mail通知您切確上課教室。
(四)本社群保留遴選參與者及辦理此次活動之權利。


線上報名請按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