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周舜欽與簡均羽曾經是投資心理學教師,祐霖在此表明立場(下篇)

接續上篇:
        因為之前祐霖有在網路上公告說要一起合出書,原本的五位作者:陳祐霖、趙千雅、周舜欽、簡均羽、許世穎。但因為這件事情,所以就不合出書了。在此告知大家。

        關於書錢部分,以下是大致上的內容:(關於書錢金額及帳號在此就不多說了)

        千雅在2013-7-11寄給祐霖、舜欽、均羽和許老師的內容:
        舜欽~我和祐霖已匯款給你

        舜欽在2013-7-16寄給千雅、舜欽、均羽和許老師的內容:
        千雅祐霖多角的前若另有用途傾告知我,我會會回去給你們。
        (因為前段話錯字太多,所以祐霖補充前段話:多繳的錢,若有用途請告知我,我會匯回去給你們)

祐霖在2013-9-4()寄給千雅、舜欽、均羽和許老師的內容:
給舜欽與均羽:
        舜欽、均羽,經過這件事情之後,我相信對彼此之間都受傷和不信任,而且事發突然、措手不及,也知道可能彼此之間的互信已經沒有了。
我和千雅討論之後,我與千雅決定要把書錢拿回來。

        另外,若是舜欽與均羽要再出書,可以自行與出版社洽談出書,也請將我和千雅的章節刪除拿掉,謝謝
        當然,真的要謝謝舜欽與均羽在出書的初步作業中,與出版社接洽許多事宜,也花費了時間與心思,這點我和千雅都了解與感謝。

祐霖2013-9-5回覆給千雅、舜欽、均羽和許老師的內容:
        謝謝舜欽與均羽, 總金額已收到了

        2013-8-30()發生事情之後,我與千雅沒有立刻跟舜欽拿回那筆書錢,我非常謹慎透過臉書訊息、Email和手機簡訊方式告知畢竟這是書錢,我相信他可以在隔天(2013-9-5)下午330以前匯款,因為我知道舜欽都在晚上11~凌晨23點會在網路上發表文章,所以特別在那時候告知,書錢之事,許世穎老師可以作證。

        PS:祐霖覺得與其面對學生的疑惑問題而圓謊或投其所好說學生愛聽的(或是擦邊球地回答而不告知真相),不如說實話,才不會當謊言被拆穿時,更難堪!或是欺騙(矇騙)同學們,最後被看穿那就尷尬了。


        祐霖論述的內容是就事論事地講這件事,內容沒有毀謗、謾罵,更不會說謊或欺騙同學,因為那不是老師應該做的事祐霖也不會這樣做,也有違自己的道德良心,畢竟影響最大的還是各位同學。☆


祐霖心情小語:
        我們教師群彼此曾經好過,也互相幫忙、合作,但不代表他們做這些事隱瞞我們的時候,還要乞求之前的人情(交誼)和諒解,試想,若這件事情(祐霖感覺上是某種程度的欺騙、說謊或背叛)發生在您身上,會有什麼感想?
       
        大家都是有智慧的人,我想您們有能力去判斷。

        從祐霖(2013年)七月底退伍,八月初上台北,到八月底發生這些事情,這期間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卻因這件事而失去兩位朋友友情也回不去了),祐霖希望這是一場夢,希望醒來時,這些事都沒發生過,但既然事實已發生,祐霖便要勇敢去面對和處理,而這也是祐霖最近的心得與感想。

        最後也祝他們開課順利。
        
        希望各位(同學們)看了祐霖的長篇大論之後,會對您有所幫助。謝謝大家。
                                                                                                                                            祐霖親筆

        祐霖認為事情在八月底發生,一定會影響心情,但不想採取一般人的方式:忽略與逃避,而是正面的坦然接受它。
        分析與自我統整是非常的重要,當遇到人生重大的事情的時候,我們應該要花一些時間靜下心來、沉澱一下,找人討論聊天,這樣會讓心情好過,而且也可以寫日記,好好的統整一下發生事情的緣由,雖然不可能百分之百正確,但,這樣的作法,可以讓自己的人生發展不會有所遺憾,否則到了三、五年,甚至十年,此事件還是不斷的困擾自己,無法解決與釐清,我想,就會困擾著你一輩子了!



這封信(文章)有寄給周舜欽與簡均羽:


本篇文章,祐霖在2014-9-30要補充的是,

千雅已經於2013年6月中離開 許世穎老師全部的教學課程。

祐霖於2014年3月底之後也全面離開許世穎老師,並且沒有到許世穎老師的課堂 (許世穎心理學書院/站前地王班) 學習和擔任教師群,這點要跟各位讀者和網友們告知。

祐霖和千雅離開許世穎老師之後就沒有和許世穎老師有合作關係。許世穎工商心理學書院 (站前地王班) 完全由許世穎老師一人全權負責與教學。


這兩篇文章 (上篇與下篇) 的內容論述是忠肯的,不會因為在之前還沒有離開 許世穎老師而文字偏頗或惡意地抹黑、傳遞不實的內容。

希望看完本篇文章的讀者、網友們能自行判斷。
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