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祐霖YOUTUBE教學影片總覽



以下是祐霖的教學影片總覽




(2012-4-27發表)



祐霖解釋黃金(貴重金屬)投資的風險,與不適合一般投資大眾投資。



2. 中國經典歷史名言與智慧


(2012-7-20發表)



教學內容是摘自大陸劇<一代大商孟洛川>中,他的博學多聞有智慧的老師傅跟孟洛川講的一段話 :
「十二個做人、處事、經商、治國的法則:
道與術;取與予;利與害;常與變;方與圓;生與死

而祐霖是將這句話,將自己的智慧和閱讀的商業管理的書籍做個融會貫通



3. 如何推銷你自己》陳祐霖 演講


(2012-5-18發表)

教學講義摘自<<如何推銷你自己>>。世茂出版,.吉拉德 著。
書本中提到行銷自己卻不出賣自己的五個方法。
1.
維護好你的名聲。
2.
結交正確的對象。
3.
堅持你的原則。
4.
小心妥協。
5.
試著說【不】。



4. 閱讀治療師 陳祐霖 演講:保險理賠問題和糾紛


(2012-5-26發表)

教學內容分析許多保險的風險,必引出六個主要保險的問題



5. 定位策略》公司、組織與個人的行銷的競爭優勢


(2012-5-30發表)

每個人都要了解自己的競爭優勢為何? (或是你自己的長處 / 別人不是你的對手的專長?),別人沒有的內在能力或是智慧。
若不是如此,你就很容易被別人取代,很容易就變成免洗碗筷,被別人(企業、公司、老闆)用完就丟棄



6. 揭發金融詐騙醜聞>>陳祐霖獨家講授


(2012-8-4發表)

教學內容講解金融投資的詐騙行為,並發放獨家講義(.費雪的著作,台灣沒有出版,很可惜,我想只有祐霖在講解這重要內容吧!!!)所以你在外面的坊間理財課程都不會聽到,所以可以保證是祐霖獨家講授與解析。

祐霖都是講解獨家的閱讀心得與觀察分析,將自己的智慧與經驗做結合(加上中國歷史經典古籍),只能說,上到的同學真的是賺到,因為祐霖不會重複講



7. 金融不穩定假說 VS. 效率市場理論比較解析-閱讀治療師 陳祐霖 獨家教授


(2012-8-17發表)

祐霖獨家教授 :金融不穩定假說與效率市場理論的比較表】,可以說是獨家,你在外面坊間的理財課程,都不會聽到這個假說,效率市場理論可能耳熟能詳,但什麼金融不穩定假說,可能連專業人士都不知道。



8. 基金投資的重要觀念 -閱讀治療師 陳祐霖 教授


(2012-8-20發表)

祐霖上課講解簡單但是重要的基金投資觀念,當然長期上課的學員已都知道許多基金是不能買的,祐霖只是在做一次重點總複習。
       
若是講解的觀念你都懂,那恭喜妳,因為你的投資觀念很正確,以超過85%以上的投資人了但是如果對內容似懂非懂,那就真的要加把勁了,將祐霖常在課堂中(或是部落格文章推薦的投資書籍拿來翻閱),加強自己不懂得部份,減少錯誤的投資行為,而造成悲慘壯裂的成果。



9. 投資心理學之可得性偏誤(易取性偏誤)─閱讀治療師 陳祐霖 教學影片


(2012-8-25發表)

祐霖的Youtube教學影片,主要是以教學(豐富)內容取勝,而不是譁眾取寵(或是機動吶喊)等,燈光效果、電腦動畫等教學,這些各位讀者/網友可以自行去看其他演講大師(Youtube影片很多),你去上其他講師的演講就好了,就不用看祐霖獨家的教學影片了。
       
所以,祐霖是以教學內容豐富,你在外面坊間聽不到的內容為主這也是祐霖的獨家賣點和個人優勢,各位讀者可以去比較看看。



10. 投資理財重要法則(上) 閱讀治療師 陳祐霖 獨家教授


(2012-9-8發表)

祐霖在教學時,詳細講解投資理財的重要法則,共14點,這不只用於投資股市、基金、房地產、債券...等,都是很重要的。這是獨家教學影片!!!
       
這也是祐霖花了很多時間總結投資之精華、心得和各重要的經典投資書籍的重點總結。
       
希望讀者將這14點抄下來,時時刻刻反覆閱讀,可以把它當作檢核表。



11. 投資理財重要法則(下) 閱讀治療師 陳祐霖 獨家教授


(2012-9-10發表)

最重要的一點是,投資理財要自己學習,自己來操作,若是不懂得話,最好的方式就是乖乖的存定存,就是這麼簡單。



12. 股市是先行指標 --[投資心理學書院]閱讀治療師陳祐霖獨家教授(內附Youtube教學影片)


(2012-8-9發表)

祐霖獨家教授[股市是先行指標],並發上獨家的講義教材,台灣沒有出版,作者是肯費雪,可以保證你在外面坊間的的投資理財課程,完全不會學到此重要的內容與觀念。當然在教學過程中,再加上祐霖的獨家講解,讓在座的學員有清楚的概念。



13. 投資心理面 VS. 基本、技術、消息面」閱讀治療師:陳祐霖 演講


(2012-5-4發表)

祐霖本篇文章分析一般投資大眾(散戶、分析師、經理人...),都是用三種分析方式:
       
基本面分析、技術面分析、消息面分析(但我想大多數的散戶投資人,之前完全什麼都不懂,就紛紛進場投資了,最後都是慘賠收場,不要忘了,股市投資人有約90~95%的人都是賠錢!!!)只有很少投資人知道心理面分析才是最重要的。

祐霖因為懵懂無知,不會去投資自己不懂的東西,所以也不會去投資風險極大的金融商品,這些金融商品,祐霖之前已不斷重複說過,就交由自認為很厲害、專業的投資人士好了。祈禱他不會炸毀。



14. 認知失調論」閱讀治療師:陳祐霖 演講心理學重要大師理論


(2012-5-6發表)

每個人的心理分析中,都會遇到費斯廷格(Festinger)所講認知失調論,心理想法VS動作行為有衝突,便會造成心理壓力或是內心不安。認知失調論不論是用於投資理財上,用於工作職涯發展上都是適用。



15. 愛情心理學教學影片(祐霖獨家講授)


(2013-5-16發表)

祐霖在教學內容提到愛情與婚姻都有科學研究的根據,並且每個人都要學習,若不學習,便會用最壞的方式應對,最好的還是了解自己與持續閱讀學習。



==============================================================

總共有十五部教學影片,可以請讀者/網友/學員自行點閱,在部落格文章上觀看,在點閱右下方YouTube右方的「」便可觀看全螢幕了!!!


 ----------------------------------------------------------------
陳祐霖 Xing Nan 筆於

嘔心瀝血準備教學內容,提供獨家的教材與心得分析,保證讓上課的學員聽到外面坊間不一樣的觀點,在加上內容不會重複枯燥或了無新意,一定都讓上課的學員或是看教學影片的讀者/觀眾/網友們會有很大的收穫。  

要聽/看譁眾取寵的演講內容,可以不用看祐霖的部落格與教學影片,自己去上YOUTUBE上看就好了,裡面一大堆表演,祐霖重視的是內容的深度,所以觀看的讀者相對來說是少很多,因為這是有智慧的讀者才能夠判別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