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祐霖發表投資理財重要觀念:成本與時間

        之前祐霖兩個多禮拜一直沒有發表部落格文章,其主要的原因是祐霖的右肩、頸與右手臂不時疼痛與酸痛,嚴重到有時舉不起來~且麻麻的,我想是之前用電腦鍵盤與滑鼠太久了,僵硬導致疼痛,所以就休息治療一陣子。
        再來是利用這段時間在充實自己投資理財知識,除了要準備社區大學上課教學的補充教材與課程講授安排的規劃,教學不只是講師上台講授而已,還要知道學習氛圍與學員的吸收程度(祐霖因念臺灣師大,有受過一些教育的方式,所以懂教育與教學方法),另外也一直再看之前推薦的一些歷史書籍。

        本篇投資理財文章心得是大約根據這兩、三個禮拜的社大教學加以濃縮整理而成。

        文章很長,讀者可以適度的讓自己的眼睛休息一下。
(關鍵字:ETF、臺灣股票、國內基金、海外基金)

-->『按此閱讀心得文章』

----------------------------------------------------------------

陳祐霖 Xing Nan 筆於右肩、頸、手疼痛酸痛已經兩個禮拜,生平第一次是針灸、拔罐、推拿,之後要讓自己適時的休息。
祐霖還是自稱為謙虛的散戶投資智者,推廣正確的股市投資理財觀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