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如何推銷你自己》陳祐霖 演講




若無法觀看,請上:http://www.youtube.com/watch?v=-DYRjaxoII4&feature=youtu.be

教學講義摘自<<如何推銷你自己>>。世茂出版,喬.吉拉德 著。

書本中提到行銷自己卻不出賣自己的五個方法。

1. 維護好你的名聲。

2. 結交正確的對象。
3. 堅持你的原則。
4. 小心妥協。
5. 試著說【不】。

每一點祐霖在上課教學時,已詳細舉例和說明。

--------------------------------------------------
陳祐霖 Xing Nan 筆於行銷不是用無所不用其極的低階銷售方式,但很可惜的是,大多數你遇到的業務員都是用低階的銷售,不但令人反感之外,更讓人討厭,因為他是在出賣自己,只為自己的利益著想,忽視客戶的需求,或講白一點,是不管客戶的死活!!!(例如,之前的連動債事件,許多金融相關銷售人員便是如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