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定位策略》公司、組織與個人的行銷的競爭優勢




若無法觀看,請點選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JXwWfce2H4&feature=youtu.be

1.每個人都要了解自己的競爭優勢為何? (或是你自己的長處 / 別人不是你的對手的專長?),別人沒有的內在能力或是智慧。

若不是如此,你就很容易被別人取代,很容易就變成免洗碗筷,被別人(企業、公司、老闆)用完就丟棄

2.找到你的目標消費者(目標客戶),努力經營。而不是用最低階的行銷方式

教師群經營的閱讀治療書院,便是如此,找來的學員都是熱愛學習與閱讀之人。

==>人際關係也是如此。(質重於量才是重要的。慎始是最重要的。)
3.自我定位/重新定位/給對手(敵人)貼負面標籤


        本次教學講義文章於2011-4-6發表:<<定位策略》公司、組織與個人的行銷優勢>>,再加以最新的補充和說明!!!

--------------------------------------------------
陳祐霖 Xing Nan 筆於每次都會重新閱讀自己經典的文章,像是競爭優勢,行銷定位,建立個人品牌...等,之前撰寫的文章,每每都會有不一樣的心得和想法,再更加確信自己的方式是正確的。

沒有留言: